GML取得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测试资质: 近日,GML通过了CMA扩项评审,并取得了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极限测试资质,消防领域的检测能 ...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简介 > 幕墙室

幕墙中心

时间:2022-06-29 09:25:47  来源:  作者:

 

我司自2003年开始从事幕墙检测和技术研究活动,为广东省最早成立幕墙试验室的单位之一。

目前幕墙中心主要承担幕墙、门窗、屋面的物理性能检测、建筑幕墙鉴定及咨询、建筑护栏工程检测等技术服务领域业务。开展的主要检测项目有:建筑幕墙物理性能检测(气密性能、水密性能、抗风压性能、层间变形性能及耐撞击性能检测)、建筑屋面、采光顶物理性能检测、幕墙用预埋件、后锚固件现场抗拔力试验、建筑门窗物理性能检测(气密性能、水密性能、抗风压性能)、建筑用密封胶检测、建筑护栏检测(抗软重物体撞击性能、抗硬物撞击性能、抗水平荷载性能、抗垂直荷载性能、抗水平反复荷载性能、抗风压性能、防护栏杆间隙)、护栏后锚固件现场抗拔或抗剪检测、建筑幕墙结构安全性、正常使用性鉴定、建筑屋面、采光顶检测鉴定、建筑门窗检测鉴定、玻璃盒、玻璃雨棚、玻璃楼板、户外广告牌检测鉴定、其它外围护结构检测鉴定。具有建筑幕墙工程检测资质,具有建筑幕墙领域的中国计量(CMA)认证、CNAS实验室认可和CNAS检验机构认可的多项资质和参数。

目前有室内幕墙试验箱体5个,幕墙安装面规格分别为3.6m×4.5m、(3.6 +4)m×5m、6m×12m、8m×10m、(12+6)m×16m,其中最大检测箱体可满足(12m+6m)×16m转角幕试件的直接安装,具有广东省最大的室内幕墙检测箱体,具备转角幕墙、异型幕墙的检测能力;能够满足国标、美标的检测需求,涵盖GB/T 15227-2019等3项国标及ASTM E283-2009等5项美国标准的全部项目。有门窗检测箱体3个,最大能满足3.6m×4.5m规格尺寸范围内的门窗检测。

0000000001.jpg

 

0000000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