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L取得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测试资质: 近日,GML通过了CMA扩项评审,并取得了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极限测试资质,消防领域的检测能 ...
当前位置:首页 > 实验室简介 > 分析室

化学分析室

时间:2014-01-20 15:07:57  来源:  作者:

一、简介

本实验室具有近50年的化学分析经验,专注于各类材料的化学性能分析和建设工程室内环境分析,是广州市最早开展室内环境检测的机构,拥有CMA计量认证和CNAS实验室认证双资质。目前拥有的实验室面积超过300m2,建有建筑材料化学分析室和建设工程室内环境分析室。拥有各类先进仪器设备96台,设备总值198万元,包括气质联用色谱仪(美国)、气相色谱仪(美国)、γ能谱仪(美国)等先进分析设备。实验室拥有技术人员5名,其中高级工程师1名、工程师1名、研究生1名。

二、参与的重大工程

本实验室参与多项重点工程的质控工作,承担广州西塔、广州歌剧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广州保利跨国采购中心、广州花都新机场等重大工程的材料质控和室内环境监测工作。

三、检测范围

水泥、石灰石、石膏、粉煤灰等常用建筑材料的化学分析

砂、石、拌合用水、外加剂等混凝土材料的化学分析

人造板、涂料、胶粘剂、地毯、聚氯乙烯卷材等建筑装修装饰材料有害物质含量检测

室内空气染物浓度检测

土壤中氡浓度检测

建材放射性检测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