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L取得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测试资质: 近日,GML通过了CMA扩项评审,并取得了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极限测试资质,消防领域的检测能 ...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业绩展示 > 防火

博脉特(广州)核电特种门有限公司

时间:2015-12-30 13:26:12  来源:  作者:

1、服务内容

2015年,我公司防火中心为博脉特(广州)核电特种门有限公司提供用于核电站的防火门耐火测试的解决方案,协助该公司进军核电防火门行业。本实验室从测试标准的选择、样品的安装、测试数据的分析、结构的改进等各个环节为博脉特(广州)核电特种门有限公司提供了全面的技术支持,从而协助该公司获得2小时防火隔热门的测试报告。

2、服务企业简介

博脉特(广州)核电特种门有限公司为法国独资企业,主要从事设计、制造核电等高端领域使用的各种特种门的生产制造,其母公司-法国Baumert公司是核电站特种门的欧洲供应商,从事核电装备制造60余年。

               1.jpg

博脉特法国专家到实验室交流

2.jpg

博脉特法国专家到实验室参观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