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L取得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测试资质: 近日,GML通过了CMA扩项评审,并取得了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极限测试资质,消防领域的检测能 ...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广州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任务工作方案》的通知

时间:2014-03-12  来源:  作者:

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广州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任务工作方案》的通知


穗科信字〔2014〕47号 

各区、县级市人民政府,市各有关单位: 

  《贯彻落实<广州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任务工作方案》已经市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广州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贯彻落实工作。各单位要在深入调研、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和借鉴有关省市工作经验基础上,尽快研究提出贯彻实施《条例》的相关配套政策措施,确保《条例》有效施行。 

  二、各单位研究制定的《条例》相关配套政策措施要有明确的配套政策制定时间表,相关配套政策措施应于 2014年下半年陆续出台,2014年底前完成。 

  三、请各单位于2014年4月15日前将制定《条例》相关配套政策措施的工作安排报送市科信局,由市科信局汇总后向市政府报告。 

  四、请各牵头单位于2014年6月起每月30日前将贯彻落实任务工作的情况报送市科信局。 

  附件:贯彻落实广州市科技创新促进条例任务工作方案  

  

  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
  2014年3月3日 

  (联系人:陈发传 电话:83124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