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L取得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测试资质: 近日,GML通过了CMA扩项评审,并取得了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极限测试资质,消防领域的检测能 ...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广州市建材研究所有限公司博士后招聘简章

时间:2023-02-06  来源:  作者:

 

广州市建筑材料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始建于1964年,原是市属科研事业单位,2003年转制为第三方检测机构,主要从事建设工程领域的科研和检测服务,专业涵盖建筑材料、建筑防火、地基基础、主体结构、建筑环境与节能、建筑幕墙等领域。

广州市建筑材料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广东省名牌企业。公司建有广东材料与构件防火检测技术重点实验室、广东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广州市材料与构件检测技术重点实验室、广东省水泥及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多个省市级科研创新平台。

     拟公开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相关信息如下。

 

广州市建材研究所有限公司博士后招聘简章(1)274.jpg 

 一、研究领域和方向

 
     
结合公司发展规划及拟在以下研究方向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1)建筑材料(2名)

研究方向:绿色建筑材料、建筑资源综合利用技术,绿色建筑材料评价技术开发。

(2)建筑防火(2名)

研究方向:建筑材料防火阻燃、建筑结构耐火、火灾风险分析和评价及相关研究方向

(3)建筑节能技术开发(2名)

研究方向:建筑节能、绿色建筑、健康建筑、智能建筑、建筑物理声光热、建筑给排水、通风与空调、建筑电气等方面的新技术开发。

(4)智能化检测仪器(2名)

研究方向:智能化工程检测、监测等仪器、设备开发。

(5)岩土工程、地质工程(2名)

研究方向:地基基础检测、监测、岩土工程勘察新技术开发。

(6)结构工程、桥隧工程 (2名)

研究方向:建筑结构、公路桥梁与隧道新技术开发。

7)环境工程(2名)

研究方向:室内环境检测、土壤调查、饮用水及废水监测、废气监测、建材产品有害物检测技术开发。

广州市建材研究所有限公司博士后招聘简章(1)651.jpg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

(2)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或于2023年9月之前毕业;

(3)品学皆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3岁;

(4)具备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并愿意出站后留本单位工作。

广州市建材研究所有限公司博士后招聘简章(1)813.jpg 

三、博士后在站待遇

 

(1)薪酬福利:综合年薪收入35万以上,其中包括工资、绩效奖金、年度奖金、广州市、黄埔区博士后生活补贴、科研奖励、节日补贴、执业资格补贴、外勤补贴、其他福利补贴等。

(2)法定福利:周末双休、五险一金、商业意外险、法定假期、带薪年假等方面与其他在职职工享受同等待遇。可办理入户、档案及党组织关系接收。

(3)科研经费:据博士后研究课题需要,提供不低于30万的科研经费。

(4)公司提供住房补贴或政府公租房。

(5)协助申报广州市、黄埔区两级政府提供的“博士后科研启动经费”、“博士后生活补贴”;择优选派申请《广州市博士后人员(在站)国际培养资助》至国外高水平高校/科研院所开展学术交流;择优推荐申请国家、省自然科学基金或科技计划项目。

(6)职称评审:博士后期间可申报副高、正高职称,不受指标限制。

四、博士后出站待遇

出站后就业根据公司与博士后的意愿双向选择,最高可入职公司的副总工程师,并可享受以下待遇。

(1)博士后入站之前未有广州工作经历的博士后可最高获得60万的安家费。安家费根据《广州市博士后管理服务工作实施办法》(穗人社规字[2019]8号)、《广州市黄埔区 广州开发区 广州高新区聚集“黄埔人才”实施办法》实施,出站后留任的博士后可按政策获得相关安家费。

(2)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资助,项目结题验收后获认定为广州市高层次人才青年后备人才,可享受100万元住房补贴,以及年度休假体检、2000元/月的资料津贴,获得举办、参加学术会议或行业峰会论坛、发表论文、出版著作资助等。

(3)择优推荐申报广州市岭南英杰工程第一梯队、第二梯队人选,对入选第一、第二梯队的每名后备人才,市财政每年度分别予以不超过40万元、25万元的经费资助,连续资助5年。

广州市建材研究所有限公司博士后招聘简章(1)1580.jpg 

五、投递方式

 

申请人需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简历及个人业绩资料(含学历、工作经历、主要研究成果);

(2)选择的研究领域与方向及在该领域与方向的研究计划概要。

请将上述应聘材料发送至以下联系人邮箱,邮件中注明应聘博士后类型,我们将尽快回复您。

邮箱:gmlrz@gzjcs.ac.cn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您与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020-32057492 陈小姐

      020-32057433 李小姐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科研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