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L取得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测试资质: 近日,GML通过了CMA扩项评审,并取得了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极限测试资质,消防领域的检测能 ...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热烈庆祝广东省标准 《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现场检测技术规程》 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8-01-26  来源:  作者:

 aa.jpg

2017116下午,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广州市华泰宾馆迎宾楼三楼5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广东省标准《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现场检测技术规程》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广州市建筑材料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杨展主持,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信处副处长吴学斌、副主任科员江泽涛及编制组各单位代表共9人参加了会议。

省建设厅科信处副处长吴学斌宣读了主编单位、参编单位成员名单,宣布了编制组的成立,并对标准的编制内容、范围、深度等方面提出指导性要求。广州市建筑材料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杨展对标准编制背景、编制思路和编制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代表就编制工作大纲的内容、深度编制分工、进度计划安排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会议确定了标准的章节结构和主要内容,并通过了编制工作分工和进度计划安排。

《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现场检测技术规程》是由广东省建设厅下达,由广州市建筑材料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牵头,广州大学、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等单位联合编制的广东省地方标准,预计将于2019年完成编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