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L取得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测试资质: 近日,GML通过了CMA扩项评审,并取得了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极限测试资质,消防领域的检测能 ...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我单位喜获建设工程质量检测AAA级信用机构

时间:2016-12-09  来源:  作者:

 

  近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与检测分会公布了“2016年度建设工程质量检测AAA级信用机构”名单,我单位成为本年度广东省内两家通过AAA级信用评价的机构之一。

  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信用评价是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建设质量监督与检测分会组织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工程质量监督总站等单位,共同对建设工作质量质量检测机构信用进行评价。
  公司被评为AAA级信用机构,充分体现了我单位在工程质量检测中始终坚持“科学、公正、严谨、高效”的经营理念,是我单位诚信建设工作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和肯定。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