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L取得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测试资质: 近日,GML通过了CMA扩项评审,并取得了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极限测试资质,消防领域的检测能 ...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我司顺利通过了UL对NEBS防火测试实验室的审核

时间:2016-02-03  来源:  作者:

 2016年1月19日,我司顺利通过了UL对NEBS防火测试实验室的审核。UL美国工程师前往本公司位于清远的防火实验室,对NEBS防火测试项目进行了现场审核。工程师全面审核了试验场地、试验设备、人员等,实验室等各项指标,肯定了我司各项指标均达到UL的要求。

NEBS (Network Equipment-Building System)是电信行业专业术语,表示网络设备构建系统。本实验室目前已具备按照GR 63 CORE,ATIS-0600307:2014 和ATIS-0600319:2014标准为NEBS系统进行火焰蔓延测试(Frame-Level Fire-Resistance Test/ Shelf-Level Fire-Resistance Test)和针焰燃烧测试(Needle Flame Test)的能力。
防火1.jpg
防火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