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L取得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测试资质: 近日,GML通过了CMA扩项评审,并取得了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极限测试资质,消防领域的检测能 ...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我司主编的《建筑墙体传热系数试验规程》等两地方标准获发布

时间:2015-11-16  来源:  作者:

 
2015年11月5日,由我单位作为第一起草单位编制的广东省地方标准《建筑墙体传热系数试验规程》(DB44/T 1700-2015)和《建材产品资源综合利用废渣掺量核查规范》(DB44/T 1701-2015)获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发布,两标准将于2016年2月15日正式实施。《建筑墙体传热系数试验规程》适用于采用砖、砌块或墙板等墙体材料砌筑或安装而成的墙体传热系数试验。标准结合广东实际,建立了墙体试件平衡含水率的自然调节方法和人工调节方法,发明了墙体含水率人工调节试验装置,建立了适合广东气候特点的环境模拟箱。为广东省建筑墙体传热系数的检测提供了科学和实用的试验方法。《建材产品资源综合利用废渣掺量核查规范》以国家及省的相关规定为基础,并结合广东实际,对广东省建材产品资源综合利用废渣掺量核查有关的要求、核查方法、核查报告等作出了规定,对促进广东省建材产品资源综合利用具有重要作用。
 
 
 
广东省地方标准批准发布公告2015第15号(总第161号):

www.gdqts.gov.cn/govinfo/auto37/201511/t20151109_1143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