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L取得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测试资质: 近日,GML通过了CMA扩项评审,并取得了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极限测试资质,消防领域的检测能 ...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我公司主编的国家标准《建筑墙板试验方法》获发布

时间:2014-03-12  来源:  作者:

近日,广州市建筑材料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科研标准化成果又取得新的成绩,由我单位作为牵头单位主编的国家标准《建筑墙板试验方法》GB/T 30100-2013已于20131231正式发布,将于201491正式实施。

《建筑墙板试验方法》是我国首部对不同墙板的试验方法做了规范合统一的标准,其发布和实施将提高和改进新型墙体材料检测技术,使试验方法的适合性及实用性较强且更为科学合理,方便工程设计人员、生产企业、检测单位使用,推动墙板的大规模批量应用。本标准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可操作性,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发布标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