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L取得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测试资质: 近日,GML通过了CMA扩项评审,并取得了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极限测试资质,消防领域的检测能 ...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广东省材料与构件防火检测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2013年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

时间:2013-01-17  来源:  作者:管理员

 广东省材料与构件防火检测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

2013年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

 

广东省材料与构件防火检测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依托广州市建筑材料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设立,主要围绕构件耐火性能测试技术,材料及组件全尺寸燃烧测试技术,材料与构件对火反应测试技术开展研究。本着“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原则,充分发挥开放实验室的效能,特设立开放基金课题项目。

一、 开放基金课题资助范围

1、材料与构件对火反应测试技术研究

2、材料及组件全尺寸燃烧测试技术研究

3、构件耐火性能测试技术研究

4、材料及构件阻燃耐火技术研究

5、材料及构件阻燃耐火测试仪器及设备研究

6、材料及构件阻燃耐火性能环境适应性研究

7、构件热力耦合作用下耐火性能研究

8、建筑工程及施工现场材料与构件防火阻燃质量控制研究

9、其它相关课题

二、开放基金课题的申请

1、申请条件

开放基金课题面向全省、全国开放,公开受理研究人员的课题申请,提供研究基金和实验研究条件。申请人要求如下:

(1)在职科研人员,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

(2)具有相关的研究经历;

(3)优先支持40岁以下科研人员;

2、申请程序

(1)申请人认真、如实地填写《广东省材料与构件防火检测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请表》(附件1)。

(2)《广东省材料与构件防火检测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请表》经申请人所在单位审核、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3)提交的材料包括:申请书的纸质文稿原件(一式三份)和电子文本1份寄报送到实验室。

三、申请截止时间

2013年3月31日

三、申请须知

1、目前正在承担本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的负责人不能重复申请,已经完成的可以申请。对完成好的课题组,特别是将受本重点实验室资助的研究内容在国内外核心刊物(SCI、EI收录)上发表了论文的申请者将优先考虑。

2、不管申请课题通过与否,所有材料不予退还。

3、开放课题的评审与管理按照《广东省材料与构件防火检测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附件2)执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海伦

地 址:广东省 广州市 萝岗区 科学城科研路2号

广东省材料与构件防火检测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

邮 编:510663

电 话: 020-32057433

传 真:020-32057433

e-mail: helenwork@163.com

 

 

 

广东省材料与构件防火检测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

2013年1月14日

 

附件1:广东省材料与构件防火检测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请表

附件2:广东省材料与构件防火检测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
请点击下面链接下载附件:
文件类型: .rar 67ff06b1a2fd9300bde20cf76fdccbf0.rar (15.58 KB)